首尔之春室内音乐会将上演 中韩音乐家联合演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1: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昨天,韩国首尔之春室内音乐会组委会宣布,首尔之春室内音乐会将于7月3日、4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

  此次音乐会上将演出勃拉姆斯、舒曼等名家的作品。拉韦尔的《引子与快板》将采用在弦乐三重奏的基础上加一个管乐、一个竖琴的组合方式,竖琴等在大型交响乐队中才能出现的乐器同样出现在室内乐演出中。据悉,韩国首尔之春室内音乐会汇集了十几位世界顶尖的音乐家,包括韩国小提琴演奏家姜东锡、中提琴演奏家金相振、大提琴演奏家梁盛苑、钢琴演奏家金永镐以及长笛演奏家李惠敬等。另外,中国小提琴家吕思清、金辉,钢琴家许忠、盛原也将参加此次室内音乐会的演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