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严词反对妹妹谢婷婷入行 泼冷水祝她碰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37  新浪娱乐
谢霆锋严词反对妹妹谢婷婷入行泼冷水祝她碰壁

“十项全能”发布会在马场举行,成龙(左起)、祖儿、阿Sa、田亮、泳儿及霆锋出席

谢霆锋严词反对妹妹谢婷婷入行泼冷水祝她碰壁

黄耀明牵着阿Sa的手出场,甚有绅士风度

谢霆锋严词反对妹妹谢婷婷入行泼冷水祝她碰壁

谢婷婷

谢霆锋严词反对妹妹谢婷婷入行泼冷水祝她碰壁

在娱乐圈打滚多年的霆锋,坚决反对婷婷入行,还大泼冷水

  新浪娱乐讯 成龙(谢霆锋严词反对妹妹谢婷婷入行泼冷水祝她碰壁 听歌 blog)及英皇群星(听歌)到马场出席“十项全能”演唱会,期间谢霆锋(谢霆锋严词反对妹妹谢婷婷入行泼冷水祝她碰壁 听歌)大方回应近日妹妹婷婷的传闻,坦言妹妹入行只会“碰壁”!而蔡卓妍(听歌)(阿Sa)回应Twins(听歌)解散消息时,还恳请传媒高抬贵手。

  昨天马场举行了“十项全能”发布会,除了有成龙以白马王子造型骑白马出场压阵外,英皇群星容祖儿(谢霆锋严词反对妹妹谢婷婷入行泼冷水祝她碰壁 听歌 blog)(Joey)、谢霆锋、蔡卓妍、田亮(谢霆锋严词反对妹妹谢婷婷入行泼冷水祝她碰壁)泳儿(听歌)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及林峰(听歌)等亦悉数出席。当中霆锋还是抱恙在身,由泰国赶回香港,对于近日盛传Twins解散及妹妹谢婷婷(谢霆锋严词反对妹妹谢婷婷入行泼冷水祝她碰壁)入行等传闻,霆锋说:“一回来就这么多消息在传,Twins解散我真的不知道,至于婷婷入行,我没有打给她所以不清楚,如果她25年来看到阿哥、爸爸、妈妈在娱乐圈的风风雨雨后,还坚持入行,或者是她很喜欢这一行,那我祝福她;或者是她没得选择,如果没得选择而找份工作,没有错。”

  问到是不是支持婷婷入行时,他说:“我十年前已经反对她入行,但如果她还是这么想,想着入行碰壁,那我希望她快点入行碰壁后找我!”而对于婷婷一脚踏两船的传闻,他感慨地表示感情之事,外人过问不了。

  阿Sa:Twins艰苦经营

  另外,被指解散的当事人阿Sa笑言“打开报纸才知道”,她说:“Twins是七年来我跟阿娇很辛苦很辛苦地经营出来的,永远阿Sa加阿娇就会等于Twins!”阿Sa又恳请传媒不要再传Twins解散一事。而在场甚受骑师欢迎的Joey,笑言以后可以“双线发展”,只要有爱,无论香港人或外国人都可以接受,又笑言到澳洲和美洲登台时,找伴侣第一,第二才是赚钱。(鱼鱼/文)

谢霆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