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为爱进录音棚 《回家的路》独家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06  新浪娱乐
莫文蔚为爱进录音棚《回家的路》独家首播(图)

莫文蔚

莫文蔚为爱进录音棚《回家的路》独家首播(图)

录音中

莫文蔚为爱进录音棚《回家的路》独家首播(图)

歌词

  点击试听《回家的路》 新浪独家首播莫文蔚为爱进录音棚《回家的路》独家首播(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忙碌的莫文蔚推掉诸多活动静心走进录音棚认真录唱,默默完成温暖新歌《回家的路》,用歌声为心灵点燃一盏心灯。

  踏入7月,我们看到国家正在全力以赴做重建工作,人们各司其职奉献着爱与热诚,作为一位歌手,莫文蔚同样有自己的课题。来自奥组委的词作者王平久老师、著名的音乐人小柯老师以及著名制作人陈少琪老师这三位仁兄与莫文蔚的想法一拍即合,于是以就有了这首牵引心灵的歌曲——《回家的路》。

  莫文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重建的路是非常漫长的,灾难以后我们需要重建的除了是学校、道路、家园之外,我们更要重建的就是灾民的心灵,还有是小孩子的梦想,希望这首歌《回家的路》带给大家爱的力量,有爱的地方就有家。”

  正如莫文蔚所言,希望这首旋律舒缓的歌曲,像温暖的光束一样,燃亮我们内心每个角落,使每个人可以从中获得力量和感受到爱。

莫文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