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礼潘玮柏刘亦菲亮相仍是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3:38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礼潘玮柏刘亦菲亮相仍是悬念

罗志祥大学生音乐节献唱

  新浪娱乐讯 盛夏7月,羊城广州的气温也将达到顶点,伴随着这股热潮的,是2008大学生音乐节即将到来的最后一站演出暨颁奖典礼。在这一场声势浩大的演出中,不仅将有精彩的明星表演,而且还将举行大学生音乐节音乐榜单的颁奖盛典,并揭晓大学生助威艺术团成员名单。而目前谁将是广州站活动最HOT的表演嘉宾,则是一个悬念。

  从去年的首届大学生音乐节的明星规模来看,潘玮柏、刘亦菲仍有很大可能成为领衔嘉宾,毕竟这两位青春活力的代言人非常契合大学生音乐节的青春形象,在音乐上也同样颇有建树。音乐诗人李健也非常有可能出现,在之前的两场音乐会上,李健的《有我中国强》都引发了现场的爱国激情,引领大学生为奥运和祖国加油。在广州的颁奖典礼上,李健和《有我中国强》如果再次出现,仍会将现场的氛围掀至高潮。此外有消息称,林夕、张亚东或罗大佑等知名音乐创作人也有望降临现场,并为大学生音乐节带来一份特别的礼物,不过究竟是何神秘礼品目前尚未可知,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2008大学生音乐节在此已近尾声,在这一场旨在“复兴中国音乐”的大型音乐活动中,选拔出了许多的优秀选手来为中国音乐增强后备力量,并通过那些青春的呐喊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助威。在经过广州站的颁奖典礼后,伊利优酸乳的“助威”之路仍然不会结束,由主办方在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中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组成大学生助威艺术团,在奥运期间助威团将走入奥运场馆,用自己的歌声为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呐喊。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