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瓦罗蒂遗产案告终 其遗孀和三个女儿共分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6:28  新京报

  闹得沸沸扬扬的帕瓦罗蒂遗产案终于在意大利结束。帕瓦罗蒂的遗孀和他与前妻所生的三个女儿之间终于达成和解,和平分配老帕4亿多美元的遗产。

  帕瓦罗蒂去年9月去世后,他的巨额遗产分配为世人关注。其与前妻所生的三个女儿一度指责老帕遗孀曼托瓦妮在其去世之前,在昏迷状态下强立利己的遗嘱,而曼托瓦妮也曾上电视哭诉自己的压力。法庭一再审理这一案件未果。

  而现在,帕瓦罗蒂的经纪人向媒体透露,经过律师和法庭的调解,双方终于实现和解,在“十分友好、文明的姿态中”达成了一份协议。不过,该经纪人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分配方法。

  据估计,帕瓦罗蒂的遗产达4亿多美元,其中包括了价值1500万美元的美国房产。编译:金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