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天中文化关于张含韵怀孕不实报道的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7:37  新浪娱乐

  近日,网络及部分平面媒体以“张含韵小腹微隆似怀孕 密会翻版刘翔”为标题刊刊载了大量报道。作为张含韵的签约公司,天中文化对媒体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对一次简单的逛街行为进行歪曲报道表示愤慨,同时也作出如下声明:

  1.报道所称“怀孕”一说纯属捏造。张含韵当前因学习和工作十分忙碌,目前未曾考虑恋爱,更无结婚生子计划。

  2.媒体报道所称“张含韵男友”为张含韵长期合作的化妆师,而与张含韵一同逛街的女性友人为张含韵前任助理,已于今年3月底从天中文化辞职。当前张含韵所有演艺事务及对外接洽均由其经纪人刘蓓文小姐负责。

  在此,北京天中文化全体同仁对媒体与歌迷一直以来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也恳请大家不要相信传言与不实报道。

                      北京天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08年7月2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含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