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称Twins分手 英皇回应:目前解散要赔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0:3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培)阿娇(容祖儿称Twins分手英皇回应:目前解散要赔钱 blog)欲闯好莱坞,阿Sa泰国拍《风云2》,“艳照门(容祖儿称Twins分手英皇回应:目前解散要赔钱)”阴霾不散,Twins(听歌)行将解散?日前,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高层否认了这一传言:Twins不能解散,因为一旦解散,英皇就必须面对Twins所代言却没有到期的广告和商演违约费,可能由此要赔偿上千万元。

  容祖儿(容祖儿称Twins分手英皇回应:目前解散要赔钱 听歌 blog)向媒体透露,阿娇日前曾在MSN上留言说,她已经安全到达美国。据了解,阿娇此次为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的新片《粉红镇》试镜,是基于英皇公司的大力推荐。此前英皇曾投资奥利弗·斯通的另一部电影,鉴于这层关系,阿娇在《粉红镇》中有望扮演一位中国少女,是一个配角。

  对于Twins解散的传闻,容祖儿回答:“老实讲,她们各有特色,分开拍戏亦非今时今日的事,不出奇!”

  但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高级经理周柱辉分析说,Twins不能解散,如果解散,英皇就要赔钱。因为除了电影以外,阿娇、阿Sa的唱片、广告代言、商业演出等均是以Twins的名义与合作方签约,一旦解散Twins,就意味着合约发生变更,英皇可能会因此赔付上千万元的损失,这是任何经纪公司都不会作出的选择。

  有圈内人士分析,Twins解散目前已铸成事实:如果阿娇进入好莱坞,Twins各自发展方向不同就注定解散;如果阿娇复出失败,那么到广告合约到期后,英皇无疑将解散Twins,以让阿Sa获得更好的发展。

容祖儿吧】 【Twin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