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个唱邀母亲合唱 邀请北川孩子现场观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孙楠个唱邀母亲合唱邀请北川孩子现场观看(图)
孙楠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我想让我妈妈当我的演唱会嘉宾,这恐怕是她这辈子第一次上舞台。”昨天,正在排练的孙楠(听歌)向记者透露。

  本月12日和13日,孙楠演唱会将在北展剧场上演,个唱嘉宾一直秘而不宣。昨天,孙楠还是忍不住说出来:妈妈也将上台跟自己一起演唱。“我妈妈不会唱歌,但是我小时候她给我唱的歌对我影响很大。”至于唱什么歌曲,孙楠继续保密。

  孙楠还会邀请在北京上学的100名来自北川的孩子看演唱会,届时将通过大屏幕展示孙楠前往四川震区亲手拍摄的视频和照片。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

孙楠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