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瓦罗蒂遗产协议分配 具体内容对外界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乔雪阳)“高音之王”帕瓦罗蒂去年病逝之后,在他的第二任妻子曼托瓦尼和他与第一个妻子所生的三个女儿之间展开的一场遗产之争终于有了结果,据悉双方已签下一份协议,不过具体内容对外界保密。

  去年9月,帕瓦罗蒂因胰腺癌去世。从那以后,意大利媒体一直关注着他的第二任妻子、比他小34岁的妮可莱塔·曼托瓦尼和他与第一任妻子所生的三个女儿之间的遗产之争,相关报道可谓铺天盖地。最近,帕瓦罗蒂的经纪人特里·罗布森终于告诉记者,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是以“一种非常文明和友好的方式”达成的,但没有进一步透露详情。帕瓦罗蒂的财产估计高达3亿欧元(约合4·742亿美元)。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