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岩三杰将献唱上海 窦唯为周迅新片配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09:20  每日新报
魔岩三杰将献唱上海窦唯为周迅新片配乐(图)

窦唯为周迅新片《李米的猜想》配乐

  新报讯(记者 翟翊)7月5日,“魔岩三杰”将在上海大舞台再度演出,届时,窦唯(听歌)将首先亮相,姜昕(blog)张楚(听歌)何勇(听歌)则轮流登台,曲目以经典老歌为主。记者昨天获悉,届时窦唯的演出方式非常“不一定”,而青睐他音乐的周迅(听歌)则邀请他担纲了新电影的原声配乐。

  久未曝光的“魔岩三杰”目前状态都不错,窦唯醉心于“不一定”乐队的音乐创作与演出,此次他的表演形式倾向于即兴,契合乐队的名字“不一定”。主办方表示:“窦唯对音乐有自己的理解,希望大家不要以一个传统意义上歌星的标准来要求他。他的演出形式虽不一定,但全力演出是一定的。”

  将于8月14日上映的电影《李米的猜想》,由窦唯操刀制作音乐。该片主演周迅表示,窦唯的《艳阳天》代表了一个时代的记忆,也是她的最爱,“我曾经很多次想象某天能与窦唯合作。在拍摄《李米的猜想》期间,我每天都在路上听着这张唱片,看着车窗外掠过的风景,常会感到这些音乐的气质与电影主人公李米的心境特别贴合。”在采访中,窦唯表示自己是经过反复考虑和看过《李米的猜想》粗剪样片后,才做出的决定,“我完全被周迅强有力的表演和这部电影独特的气质打动,她在这部电影中的表演证明她就是个天才。”

  记者还了解到,窦唯除了为电影配乐,已经开始为周迅量身打造一首主题曲,他告诉记者目前初定是由《艳阳天》专辑中的一首重新编曲而成。

周迅吧】 【窦唯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