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时尚组合将奏唱《青春闪光》 迎奥运赞中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00  新浪音乐
古典时尚组合将奏唱《青春闪光》迎奥运赞中华

古典时尚组合彩排

古典时尚组合将奏唱《青春闪光》迎奥运赞中华

古典时尚组合彩排

  新浪音乐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等举办的“迎奥运、赞中华”大型群众歌咏活动将于今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昨晚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亲临现场观看了节目彩排。

  刚刚从欧洲演出归来的中国著名女子器乐组合——古典时尚组合也出现在了歌会彩排现场,并认真的按照导演的要求进行了排练。今晚这七位漂亮的姑娘将在歌会上演奏并演唱由谢晋导演拍摄的体育题材故事影片《女篮五号》中的插曲《青春闪光》,用她们歌声和琴声来宣传北京奥运、歌颂奥林匹个精神。

  和以往晚会不同的是,这个大型群众歌咏活动不是以明星歌手为主,来自首都各行各业的4000名歌咏爱好者将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阵容,场上最大的“明星”是看台上五大方阵“工、农、兵、学、少儿”。这是一场具有高度参与性的大型活动,台上台下、观众演员有机融合在一起,在现场完成全体大合唱,台下观众或台上合唱团将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亚洲雄风》、《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等震撼人心的歌曲。身在场馆的每一个人都是活动的演员,舞台上的领唱歌手、看台上的合唱团体、场馆内的每一位来宾都是活动的主体,他们将用自己发自肺腑的声音,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加油!

  据悉,中央有关部门已将本次“迎奥运 赞中华”的大型群众歌咏活动作为北京奥运升温的前奏,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文艺频道也将在7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个月的黄金时间播出这场活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