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曼乐队偕stellar乐队27日星光上演激情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3:46  新浪娱乐
克尔曼乐队偕stellar乐队27日星光上演激情之夜


  来自中国新疆的顶级歌舞组合、2007年CCTV 热门节目“星光大道”月度冠军、拥有国内最专业的现场Flamenco原声吉他乐队强大阵容——克尔曼乐队,作为真正的现场歌舞表演之王已经举办多次专场音乐会,观众依然喜欢这支富有民族特色的吉他乐队。

  而克尔曼和其乐队拥有越来越大的舞台,在刚刚上映的香港著名导演徐克的新片《深海寻人》中,即由克尔曼创作主题曲及编曲配乐,主题片尾曲有克尔曼夫人迪丽演唱,该歌曲得到众口称赞,网络上到处在寻找这个电影的OST,克尔曼因为遗憾的原因不能上传这首作品,但在现场演出中他可以演唱这首主题曲—《一万年的序幕》。

  2008年7月27日,克尔曼和其乐队将再度闪耀星光现场,奉献夏日的激情与节奏;并特邀中国北京的rock fusion(摇滚融合)乐队stellar,为大家做精彩表演,相信现场将会火热与激情同在,,节奏与舞蹈同跳!

  节奏与激情之夜!

  时间: 2008年7月27日20:00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主演:克尔曼乐队

  嘉宾:stellar乐队

  主办:吉他中国、星光现场(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特邀媒体支持:Sina摇滚、Yahoo时尚、摇滚年、摇滚北京、门口网、爱国者摇滚频道、鼓手中国、摇滚帝国

  克尔曼个人及乐队简介

克尔曼乐队偕stellar乐队27日星光上演激情之夜

  被誉为“中国首席青年弗拉门戈吉他演奏家”克尔曼,毕业于新疆艺术学院民族器乐专业,1993年成立新疆第一支摇滚乐队 “傀儡”,1998年来北京参与组建中国最杰出的弗拉门戈乐队“阿凡提”,随后先后推出乐队两张专辑《琴努里》/《楼兰姑娘》,该张专辑得到了业内外及海外人士的普遍好评,做为乐队主音吉他的克尔曼也因此晋身为中国优秀吉他演奏家的行列;并将西班牙弗拉门戈音乐元素与维吾尔族民间音乐兼收并蓄,融会贯通,成为国内独树一帜的一种乐风。

  克尔曼技巧精湛的现场表现,在同行及乐迷中广受赞誉,曾经参加过包括中央电视台“2001年春节联欢晚会”、“音画时尚”、“综艺大观”“广西南宁国际民歌节”、 “99法国音乐节”及“2002年西班牙巴塞罗纳音乐节、2005年匈牙利国际电影音乐节”等国内外一系列大型文艺演出,甚至曾作为拉丁王子瑞奇•马丁上海之行演出的特邀嘉宾乐手。

  为了寻求自己的艺术之路于2002年离开阿凡提乐队出版个人首张同名专辑《克尔曼》.2004年组建克尔曼乐队,风格融入了西班牙弗拉门戈音乐,拉丁音乐及维吾尔族民间音乐等多种元素, 在演奏上运用了西班牙弗拉门戈吉他演奏手法.并于同年签约于中国最具专业及权威性的音乐网站“吉他中国”,也因此成为国内唯一一位维吾尔族签约吉他手。2005年出版个人第二张专辑《人生之路》。2007年1月在北京星光现场成功举办个人吉他演奏及演唱会!

  stellar乐队简介

克尔曼乐队偕stellar乐队27日星光上演激情之夜

  GUITAR : 李钢

  SAX : 谢家念

  KEYBOARD : 李猛

  BASS : 宋扬

  DRUM : 张佳曦

ELLA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