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Z近期的演出让Oasis的专辑销量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4:06  新浪娱乐
Jay-Z近期的演出让Oasis的专辑销量上升

Jay-Z

  新浪娱乐讯 虽然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已经尘埃落定了,但音乐节的影响直到现在还持续着。

  那些在音乐节上表现出色的艺人,他们的专辑会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变得畅销。甚至他们已经发表了很久的专辑和单曲都有可能重新登上销售排行榜。这一次的音乐节,最有趣的一个情形应该算是Jay–Z和Oasis(听歌)

  Jay–Z和Oasis的Noel Gallagher的口角之争已经是众人皆知了。在Jay–Z登上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舞台之前,大家都充满了期待,看他是怎么用行动给Oasis的Noel有力的回击。果然,那天演出的一开始,Jay–Z用Oasis的Wonderwall作为开场,Jay–Z在舞台上用他的Rap风格重新演绎了这首歌曲。

  可以说,这一举动带来的连锁反应相当的出人意料。现在,Oasis的这首Wonderwall死灰复燃,重新登上了这一周英国销售排行榜的前100名。不仅如此,该单曲所属的专辑(What’s The Story)Morning Glory的销量在原来的基础上增长了一倍。这一切都是Jay–Z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演唱他们的歌曲之后发生的,不知道Oasis的Noel Gallagher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做何感想。

  当然,Jay–Z也不只是为他人做嫁衣的,在音乐节之后,他的歌曲也开始在英国火爆了起来。他2004年出的单曲99 Problems上周末也登上了销售排行榜的前25名。他在音乐节上的谢幕歌曲,和林肯公园(听歌)合作的Numb/Encore也很有可能登上排行榜的前40名。

  另外,Elbow在音乐节之后专辑销量也呈直线上升。他们在星期六下午的演出被认为是音乐节最精彩的现场之一。之后,他们的专辑The Seldom Seen Kid进入了销售排行的前20,足足上升了40多个榜位。

  其他因为音乐节而增加了销量的艺术家还包括The Feeling(听歌)(增长78%),The Raconteurs(听歌)(增长140%),和Editors(听歌)(增长342%),等等。

  怀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