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博客呼吁支持灾后重建 录制心灵加油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8:23  新浪娱乐
莫文蔚博客呼吁支持灾后重建录制心灵加油歌

莫文蔚录制心灵加油歌

  新浪娱乐讯 昨天莫文蔚(听歌 blog)在自己的博客上呼吁大家跟她一直支持灾区的重建,并把她的一首新歌悄悄贴上了博客。低调做善事的莫文蔚保持了本色的风格,不过热心的网友昨天已经关注到这首温暖的歌曲《回家的路》并给予很高的评价。

  事件回放:

  莫文蔚为爱进录音棚 《回家的路》点燃心灯

  近日,忙碌的莫文蔚推掉诸多活动静心走进录音棚认真录唱,默默完成温暖新歌《回家的路》,用歌声为心灵点燃一盏心灯。

  踏入7月,我们看到国家正在全力以赴做重建工作,人们各司其职奉献着爱与热诚,作为一位歌手,莫文蔚同样有自己的课题。来自奥组委的词作者王平久老师、著名的音乐人小柯老师以及著名制作人陈少琪老师这三位仁兄与莫文蔚的想法一拍即合,于是以就有了这首牵引心灵的歌曲——《回家的路》。

  莫文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重建的路是非常漫长的,灾难以后我们需要重建的除了是学校、道路、家园之外,我们更要重建的就是灾民的心灵,还有是小孩子的梦想,希望这首歌《回家的路》带给大家爱的力量,有爱的地方就有家。”

  正如莫文蔚所言,希望这首旋律舒缓的歌曲,像温暖的光束一样,燃亮我们内心每个角落,使每个人可以从中获得力量和感受到爱。

  《回家的路》文案

  当寒冷袭来

  手掌的温度将成为炙热的火种

  温热皮肤以及心灵

  当黑暗笼罩

  跳动的烛光将成为耀眼的光芒

  明亮眼睛以及心灵

  在面对以生命为代价的昂贵启示里

  每个人都在内心深处拷问灵魂:

  当所有都是虚空、当所有都归于尘土

  作为一个人,我们的价值是什么?

  当爱贯穿身体与灵魂的时候

  那曾被虚荣、功利、物欲诱惑的心将得到救赎与洗涤

  当我们寻回那颗赤子之心时

  我们便寻见了那个宽广的“家”

  我们将从这个家里获取滋养心灵的力量

  让我们更加坚定、勇敢、从容、互相爱护

  有爱的地方,就有家

  以爱为路、以爱为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莫文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