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大家唱”昨日颁奖 123名群众歌手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9:04  哈尔滨日报

  昨天,第三届“好歌大家唱”群众激情演唱会颁奖晚会在道里区文化宫举行。该比赛历时一个月、由数千名群众积极参与。最终评出了十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选手123名。

  第三届“好歌大家唱”是第29届哈夏音乐会的重要群文活动之一。采取预先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比赛。活动按唱法、年龄等分童声、少年、老年、美声等十个组别,共吸引了2687位市民参加,参赛节目2356个。选手中年龄最小的4岁、年龄最大的78岁。活动中的44位评委、30位主持人、42位文化志愿者也全部来自群众。经过历时将近一个月的初赛和复赛,共有240人、100个节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11个一等奖、21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4个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评委奖、4个优秀主持人奖和10个优秀志愿者奖。颁奖晚会上,百余位获奖选手一一登台亮相,集体为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 (记者 林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