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夏有道户外风景线 规模大制作精方式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9:10  哈尔滨日报

  第29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已接近尾声,本届哈夏除了专场演出和群文广场演出独具特色外,哈夏音乐会的户外宣传也已经成为一道独特的景观,为冰城炎炎夏日带来一阵清凉。

  市城管局市容处处长刘佰云给予本届哈夏音乐会的户外宣传以充分肯定:“本届哈夏音乐会户外宣传体现了城市文化与市容环境和谐统一,既提升了城市品位,又提升了城市的形象,在形式上创新了,规模上扩大了,内容上丰富了,本届哈夏音乐会为大型活动的户外宣传探索出一条新路。”本届哈夏音乐会户外宣传的成功,留给我们极具意义的启示:

  启示一:领导重视 政府支持

  本届哈夏音乐会得到了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特为本届哈夏音乐会户外宣传给予重要批示,为成功开展本届哈夏音乐会的户外宣传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证。在进行大量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又召开工作协调会,得到了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的密切配合,各部门各司其职,严格把关,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为本届哈夏音乐会户外宣传工作夯实基础。

  启示二:精心策划 有序管理

  本届哈夏音乐会户外广告宣传争奇斗艳,既满足了哈夏音乐会文化宣传的需要,也满足了企业的宣传需要,更极大地烘托了哈夏音乐会的文化氛围,成为本届哈夏音乐会的一大特色。哈夏音乐会这张代表哈尔滨市城市名片的盛会,既要保持哈夏原有特色,也要发扬本届音乐会特有风采,为了增强本届哈夏音乐会的宣传氛围,提高哈夏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哈夏组委会办公室在活动前精心策划,科学测量重点宣传路段,设定宣传点位,选取科学的宣传方式,主要以哈尔滨市交通隔离带为宣传载体,通过彩旗、路牌、空飘球、拱门等方式宣传本届哈夏音乐会及赞助企业。本届哈夏音乐会户外宣传工作从初步策划、点位设计、监督管理等各方面有序开展,是本届哈夏音乐会新的尝试,对本届哈夏音乐会的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启示三:文企联合 打造哈夏独特风景线

  哈夏音乐会本着“文化搭台、企业参与、繁荣文化、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挖掘哈夏的自身的优势,利用其现有的影响力资源,按照“政府主导与市场化运作”的指导思想,联袂知名企业共同打造出本届哈夏音乐会的独特风景线。一排排整齐的路牌,一面面靓丽的彩旗,一座座大气的拱门,在城市街道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在哈尔滨这个最美丽的季节,烘托出哈夏特有魅力,也撑起了企业的辉煌。

  从哈夏音乐会户外宣传的效果来看,本届哈夏音乐会户外广告,规划整齐、重点突出,户外广告发布量大,布局有序,档次较好,很好地烘托出哈夏特有的文化品位和独特气质,同时也为哈夏音乐会烘托出浓郁的氛围,文企联合,共筑哈夏辉煌。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