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无脸人”竟是大明星? 蒙脸只因躲避狗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6: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神秘“无脸人”竟是大明星?蒙脸只因躲避狗仔
英国社交圈惊现“无脸人”,真实身份引发猜测

  近日,英国一对脸部贴膜的神秘“无脸夫妇”频频高调出入热闹的高级社交场合,无论是英国温布尔登网球场,还是埃尔顿·约翰(听歌)艾滋病基金会举办的周年舞会,两人均露面无表情的“外星人”脸。多数人猜测二人是想引人注意的明星,或想躲过狗仔镜头的大人物,他们的行为已经引起了一些人的效仿。

  “无脸人”的眼睛、鼻子和嘴巴都被一层膜完全遮盖,外人则丝毫辨认不出其真实面目。这些神秘的“无脸人”首次出现在当地的明星派对上,随后在一些百货公司的促销活动中也发现了他们的踪迹,大有被他人效仿扩大的趋势。虽然有人称他们是外星人,但这显然是无稽之谈,因为无脸人是通过他们面罩上的一些小孔来观察外界以及呼吸的。尽管如此,还是没有人能得知其真实身份,虽然他们在社交活动中,经常坐着一动不动、“自绝”于他人的举动,实在古怪。有人认为他们无非是为了吸引公众的眼光,有炒作之嫌;有人则说他们很可能是行为艺术家;甚至有人猜测他们是一些正在拍摄的恐怖片的主角,相借此宣传。不过,更多的人倾向于认为他们是一些曝光率极高的明星或名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躲避狗仔队。

  无脸人引起了英国网友的热议。有媒体曾跟踪并拍摄下了无脸人每次从高档社交活动中离开时的情景,发现他们不但拥有豪华车辆,还有私人司机,这一点,让很多人都认为他们绝非泛泛之辈。有英国网友写道:“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绝对不是行走在大街上的普通人。如果这样做的目的仅仅是为了躲避狗仔队的镜头,并以这种方式表示对狗仔们的抗议,那么我发誓,我绝对会支持他们所参加的每项活动。不管他们出于什么目的,我都希望自己能够加入他们的行列,这样在今年的万圣节上我就有新的道具了。” 记者周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