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将任金曲奖嘉宾 萧敬腾见前辈语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9:44  新浪娱乐
丹尼尔将任金曲奖嘉宾萧敬腾见前辈语塞(图)

萧敬腾见前辈丹尼尔兴奋异常

丹尼尔将任金曲奖嘉宾萧敬腾见前辈语塞(图)

萧敬腾被夸害羞

丹尼尔将任金曲奖嘉宾萧敬腾见前辈语塞(图)

萧敬腾与丹尼尔合作默契

  新浪娱乐讯 担任金曲奖嘉宾的“城市琴人”丹尼尔(Daniel Powter(听歌)),昨天(7月3日)第3度抵达台湾,首波通告就献给同门新人萧敬腾(听歌),两人为周日的音乐会彩排,合唱英文歌《Bad Day》,萧敬腾唱歌嗓音浑厚,但和丹尼尔见面心情超紧张,只敢以简单英文自我介绍,丹尼尔大方称赞他是“good singer”,萧敬腾只能不停地回答“Thank You!”

  昨天(7月3日)约凌晨5时半,丹尼尔由洛杉矶飞抵台湾,戴着一顶藤编绅士帽的他,休闲又不失造型感,他与萧敬腾初次见面,但彩排几次就很有默契。特别的是,萧敬腾和丹尼尔2人从小都有阅读困难,靠着自学音乐闯出一片天。

  年届37岁的丹尼尔,得知萧敬腾才21岁,惊讶地说:“You're a baby!”更允诺下回带他去洛杉矶游玩。

  丹尼尔明天将与新闻局长史亚平结伴走星光大道,并与蔡依林(丹尼尔将任金曲奖嘉宾萧敬腾见前辈语塞(图) 听歌 blog)一同颁发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周日则为萧敬腾的新歌发表会站台。 图库供稿

萧敬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