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凯莉被曝婚姻危机 丈夫难忍乖张天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22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被曝婚姻危机丈夫难忍乖张天后(图)

玛丽亚-凯莉和比她小12岁的丈夫尼克-卡农

  新浪娱乐讯 这对经过6个月约会便于两个月闪电结婚的明星夫妇据称已经准备讨论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听歌))过多非分要求的行为了。

  消息称,尼克-卡农(Nick Cannon)基本上就是围着凯莉打转。凯莉在夏威夷为“I'll Be Lovin' U”拍摄MV时,尼克总是要匆匆忙忙去买蒂凡尼和路易威登作为礼物博她开心。当39岁的凯莉在拍摄MV受伤时,尼克整夜都陪在她身边。他搀扶着凯莉离开游泳池,凯莉看起来都快哭了。

  据称凯莉也干涉着尼克的演艺生涯,并希望通过让他参与大型演出来提高他的音乐才能。知情人士说:“在他们结婚前尼克已经签约为一个“十六岁成人”派对表演。但现在他的演出动向都要经过凯莉的检查和批准。现在他不再接小型演出,凯莉只想让参与大型演出。她完全在他们这段关系中占据主导地位。”LEI/文

玛丽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