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Z英国演出遭妒忌 宣称自己“不在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1:37  新浪娱乐
Jay-Z英国演出遭妒忌宣称自己“不在意”(图)

JAY-Z(资料图片)

Jay-Z英国演出遭妒忌宣称自己“不在意”(图)

诺埃尔-盖拉福尔很不爽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Jay-Z(听歌)在他的欧洲巡回演出中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成千上万的英国粉丝前来膜拜他在英格兰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Festival)上的表演。

  “嗯,我确实处在一个绝佳的位置上,我就是众人的焦点,”这位来自布鲁克林的说唱歌手对媒体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对我来说很有历史意义,接下来的一天我还去了米尔顿凯恩斯(Milton Keynes)演出,整个过程非常惬意。以前我只是在美国国内演出,而在国外演出并且受到当地粉丝们追捧的经历简直是爽透顶了。”

  显然有个人并不想分享粉丝们的热情,那就是绿洲乐队(Oasis)的诺埃尔-盖拉福尔(Noel Gallagher),毕竟对他来说,在以摇滚为中心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上出现一个说唱歌手确实是件挺令人恼火的事儿。可能他的看法在见识现场观众热烈的回应之后发生了动摇,因为Jay-Z告诉媒体说这名吉他手正想和他进行交流。

  “我还没来得及回应他,”Jay说。“我知道他发出了邀请,我只是没来得及而已。”

  Jay还说他很乐意能在将来和绿洲乐队合作演出。当问及他想跟谁合作时,Jay告诉媒体说:“任何人都行,绿洲乐队也行,我不介意别人的嫉妒,完全没关系。我只信奉音乐至上的原则,只有好的音乐才能说明一切。”在结束欧洲之行之后,Jay希望能专注于他下一张专辑的制作上。

  “结束巡回演出之后,我将会回去并且看看是不是该想想今年专辑的事儿,”他说。“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制作专辑。那将是我回来之后最好的调整,不过这可是件讲求灵感的事情,有灵感的话,我会很快就搞定它,要是没有的话,恐怕得等到明年开春了。”

  尽管有小道消息说Jay已经开始他新专辑的制作,但这位布鲁克林说唱之王依然坚称说他并没有开始。不过他好像已经做好了周全的准备工作。“我还不能透露这张专辑具体的想法和主题,但是我已经知道我该怎么去努力了,接下来便是瞧瞧咱们是否抽中了签而已。”Drdarknight/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