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夏”催生“音乐热”音像制品民乐教材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5:01  黑龙江晨报

  “哈夏”期间,哈尔滨市民除了观看音乐会外,还掀起了购买音乐类图书及影碟的热潮。

  2日,记者走访哈尔滨新华书店、中央书店及一些音像店发现,购买音乐书籍和影碟的家长和孩子特别多。哈市南岗新华书店负责人介绍说,平常的时候只有钢琴、电子琴、小提琴等西洋乐器的教材卖得比较好。而“哈夏”期间,古筝、琵琶、二胡等民族乐器的教材也开始热卖了。同时,以前不被重视的介绍音乐知识、音乐素养等内容的书籍,如今也越来越受到市民的欢迎。哈市中央书店的韩经理介绍说,“哈夏”期间,该书店的音乐类书籍和音像制品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0%。  (记者 何燕)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