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掀哈夏高潮 原汁原味真人真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5:10  黑龙江晨报

  冰城市民期待已久的,原汁原味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昨日18时30分在环球剧场上演。

  经历了音乐剧《蝶》两年26场的熏陶,哈尔滨人成了音乐剧的忠实拥趸。昨天的环球剧场又上演了音乐剧《蝶》演出时的盛况,全场爆满,掌声不断。虽然《音乐之声》唱词全部是英文,但当大家熟悉的《雪绒花》、《哆来咪之歌》、和《孤独的牧羊人》响起时,仍然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舞台两侧屏幕上的中文歌词更是帮助观众在欣赏歌舞的同时深入了解了剧情。

  《音乐之声》由美国音乐剧泰斗理查德•罗杰斯和奥斯卡•汉默斯坦二世担任词曲创作。《音乐之声》于1959年11月16日在百老汇的鲁德•方特恩剧院公演,成为上世纪50年代百老汇公演时间第二长的音乐剧。1965年福克斯公司将《音乐之声》拍成电影,音乐剧《音乐之声》也随之登上世界舞台,受到全世界各个国家数百万观众的喜爱。 (记者 张磊)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