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尽享音乐文化大餐 哈夏音乐会圆满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5:21  新晚报

  由国家文化部和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9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闭幕式、“建行之夏”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闭幕式演出,昨天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举行。国家文化部部长蔡武为哈夏音乐会闭幕发来贺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致闭幕词。市领导才殿国、张显友、贺晔出席闭幕式。

  蔡武在贺信中说,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已经走过了四十七年的历程,在我国乃至世界许多国家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文化交流,为我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繁荣,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本届哈夏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哈尔滨市举办大型文化活动的实力,也展现了哈尔滨市浓厚的艺术传统和积极进取的社会风貌。

  朴逸在致闭幕词时说,本届哈夏音乐会活动内容丰富、节目质量优秀,充分体现了促进发展支援灾区的主题,突出了“国际化”特色,坚持了高雅艺术与群众文化并重的原则。在总计31台46场国内外专业演出中,专门组织了4场抗震救灾义演,演出收入将全部捐给地震灾区。哈夏音乐会是一个传承优秀文化的平台,是一个沟通世界的桥梁,是一个推动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载体。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哈尔滨人民,一定会将本届哈夏作为新的起点,不断进取、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努力把哈夏音乐会打造成国际一流的音乐盛会。 (记者 封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