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菲EP雄霸销售榜冠军 粉丝争相种植魔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5:32  新浪娱乐
张殿菲EP雄霸销售榜冠军粉丝争相种植魔豆(图)

张殿菲粉丝争相种植魔豆

  新浪娱乐讯 七月是属于鲜花的季节,花样男子(张殿菲EP雄霸销售榜冠军粉丝争相种植魔豆(图))张殿菲(听歌 blog)也将在这个美丽的月份里面全新绽放,为了让大家一起体验殿菲的成长经历,也为了让殿菲感受殿粉的呵护、鼓励及支持。新东家特地为广大殿粉赶制了一批终极限量版殿粉神秘魔豆种子,让购买到殿菲豪华版限量专辑的粉丝与偶像一起种植体验种植的乐趣。

  每张限定版EP内,都包含有终极限量版殿粉神秘魔豆种子一份,获取的唯一条件即是在当当网的预售专区登记相关资料并支付购买EP的款项,接下来要做的便只是在家中静候种子的到来。

  自五月预售开始,至今张殿菲的豪华般EP已经雄霸销售榜冠军。而已经购买到的粉丝也争相种植下孕育希望的种子悉心照料,“种豆得豆,中瓜得瓜”,虽然种“张殿菲”得不到张殿菲,但却可以收获到有张殿菲字样的绿叶。粉丝们争相上传魔豆种子的生长过程,精彩记录下殿粉每一天爱的呵护和魔豆种子爱的回应。

  作为种子的主人张殿菲也同样种植下自己名字的种子与粉丝互动比赛。张殿菲告诉记者,在考虑送什么礼物的时候抓破了头,不想走寻常路,最后突然想到魔豆,既有意义又特别,最关键的是还很环保。作为人气偶像,在送礼的同时兼顾绿色和环保难能多得。

张殿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