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参加百慕大音乐节 疯狂吸金百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7:51  新浪娱乐
碧昂丝参加百慕大音乐节疯狂吸金百万美元(图)

碧昂丝婚姻事业两不误

  新浪娱乐讯 流行音乐天后碧昂丝(听歌)(Beyonce(听歌))将因为参加一个音乐节活动获得100万美元的酬劳。

  这位因《Crazy in Love》红遍全球的流行天后刚刚嫁给了著名说唱歌手Jay-Z(听歌),最近又收到了百慕大音乐节(Bermuda music festival)的邀请。主办方将为她提供50万美元的出场费,并再提供50万美元用于她的开销、

  碧昂丝将在音乐会上和R&B小天后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 )以及UB40乐队撑起整个表演的大梁。她的妹妹索朗(Solange)和其他不少演员也将出席并登台表演。

  音乐节主办方代表洛克-纽曼(Rock Newman)表示,碧昂丝的出席能将百慕大音乐节的档次提高一个水平。他说:“这会让百慕大前所未有地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人们会说‘看,那音乐节真不错!’。”主办方为了吸引碧昂丝到场,更是一下掏出了100万美元。

  不过,这在流行音乐界并不少见。就在上个月,一直麻烦缠身的格莱美奖获得者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收了英超切尔西老板、俄罗斯巨富阿布200万美元报酬,前往莫斯科举行一场私人演唱会。而音乐制作人兼歌手马克-罗森(Mark Ronson(听歌)) 上个月在私人生日聚会上表演也获得了200万美元薪酬。 (北京尉/文)

碧昂丝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