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音符专场音乐会 马鞍山音乐节完美谢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8:41  新浪娱乐
美丽音符专场音乐会马鞍山音乐节完美谢幕(图)

美丽音符闪耀光芒

美丽音符专场音乐会马鞍山音乐节完美谢幕(图)

美丽音符仙女下凡

美丽音符专场音乐会马鞍山音乐节完美谢幕(图)

美丽音符炫舞激情

美丽音符专场音乐会马鞍山音乐节完美谢幕(图)

七彩音符

  新浪娱乐讯 驰名中外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于6月29日在安徽名城马鞍山举办了专场音乐会。马鞍山市领导班子集体观看了此场音乐节闭幕演出,台下的观众更是座无虚席。

  一向以敬业著称的美丽音符女子乐团为此了次作为音乐节的压轴演出给予了格外的重视,不仅准备了5套演出服备用,还在演出前进行了不下3场的排练。主要成员毕业于中国最高音乐学府中央音乐学院的她们在力求通过完美器乐演奏给观众带来审美享受的同时,也非常注重通过时尚靓丽的造型让观众一饱眼福。舞台上的她们时而以每人一个艳色裹身塑形长裙在舞台上一展潇洒的舞姿,时而以白色夏威夷裙装为观众送去盛夏的清凉。

  在此次专场音乐会中她们还特别带来了刚刚在北京5万台公交、楼宇电视和全国近百家电视台热播的抗震救灾主题音乐《天地英雄》。而《荣耀之光》、《欢乐舞曲》等动感欢快的奥运主题音乐更是引来了一阵阵为她们演奏水平而折服的赞叹声。整场演出在激情四射的《康康舞曲》中达到了最高潮。

  另据介绍,马鞍山市音乐节于6月6日开始至6月29日结束。期间有著名二胡音乐演奏大师闵惠芬、李斯特钢琴大赛金冠得主让·杜贝等音乐家的高雅演奏。有被列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当涂民歌的专场演唱会,“激情奥运”影视金曲专场演唱会,还把音乐带到了校园、社区、企业和广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