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助阵《赤壁》首映礼 压轴献唱振奋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19:01  新浪娱乐
汪峰助阵《赤壁》首映礼压轴献唱振奋人心(图)

汪峰演唱《直到永远》

  新浪娱乐讯 昨晚,汪峰(听歌 blog)作为演唱嘉宾,受邀出席吴宇森大片《赤壁》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举行的全球首映礼,在首映礼压轴演唱了公益歌曲《直到永远》。

  “慈善”仍然是首映礼的主题之一,《赤壁》剧组和两岸三地的导演协会将联手捐助,在四川崇州市办一所“电影希望小学”。汪峰作为演唱嘉宾,压轴献唱《直到永远》。“别害怕我就站在你身边,心在一起爱会让我们勇敢”,汪峰高亢有力的歌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和电视机前的无数观众。《直到永远》是汪峰在2003年为抗“非典”创作的公益歌曲,在这次的地震灾害中,中央电视台在第一时间将这首歌作为所有抗震救灾画面的背景音乐,随着央视新闻频繁播出,这首歌也成为了眼下最动人的赈灾歌曲。

  一向热心于公益事业的汪峰,在这次地震灾难后,一直奔波于各地义演,希望通过音乐的力量,来鼓舞受灾的群众,帮助他们重拾信心,早日摆脱灾难带来的伤害。

汪峰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