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准备防水睫毛膏 蔡健雅彩排就超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6:14  新浪娱乐
梁静茹准备防水睫毛膏蔡健雅彩排就超紧张(图)

信、蔡健雅、梁静茹、TANK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晚,信、TANK梁静茹(听歌)蔡健雅(听歌)等准歌王歌后昨日在小巨蛋为今晚将上演的表演部分彩排。

  梁静茹虽然看好姐妹蔡健雅得奖,但也幻想自己有上台说感言的时,担心哭花妆的她还特意准备了防水睫毛膏和眼线笔,并让化妆师在左右等候随时准备补妆。静茹还担心如果今晚无法上台表演,在彩排的时候就请助理帮她先拍照,享受在金曲舞台上表演的感觉。而最近几日最紧张的事情就是准备得奖感言,洋洋洒洒一写就是1000字,恐怕真正得奖也无法把这些感言全部念完。

  另一位歌后热门蔡健雅则表示彩排一登台就开始紧张,“今天就这样,明天气氛应该会扩大。”YuerZh/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