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自曝备妥千字感言 预演金曲奖封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16:33  新浪音乐
梁静茹自曝备妥千字感言预演金曲奖封后(附图)

左起:信、梁静茹、蔡健雅及Tank昨为金曲奖彩排,心情不错

  新浪音乐讯 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男女歌手奖的梁静茹(听歌)蔡健雅(听歌)、信及Tank等,昨为典礼彩排,梁静茹表示很看好蔡健雅夺下最佳专辑制作人奖与最佳国语专辑奖,话里玄机似指蔡无缘摘下女歌手大奖?她解释:“不是啦!她当然有机会,但我更渴望能上台领奖,也准备了1000字感言,我深信有准备就有运气。”

  今年国语女歌手奖竞争激烈,有张惠妹(听歌 blog)孙燕姿(梁静茹自曝备妥千字感言预演金曲奖封后(附图) 听歌)、梁静茹、蔡健雅、莫文蔚(听歌 blog)蔡淳佳(听歌 blog)等6人,但昨仅有梁与蔡代表出席,梁静茹不掩饰对得奖渴望,“我想拿,是因为很多人Push我往前,更希望藉由得奖,感谢过去帮助过我的每1个人。”

  她不讳言,近2天上床前都会先幻想,“自己想法很阿Q,总觉得有准备就会带来运气,目前为止我已准备了1000字感言,我想过如果得奖,会好好抒发一下,万一没得,干脆放在自己博客上与粉丝一起分享”。

  是否已准备了幸运物?她笑说:“我会把爸爸的照片(梁父已过世)放在身边,他这么爱唱歌,我相信他无所不在,会与我一起分享。”她还请助理先站在舞台上拍照纪念,“我想提早享受一下站在台上的感觉啦”。信及蔡健雅也表示,距离颁奖典礼愈近,紧张又期待。

  有趣的是,金曲奖过去几年曾发生多次离奇现象,凡参加典礼演出者几乎都会顺利获奖,像蔡依林(梁静茹自曝备妥千字感言预演金曲奖封后(附图) 听歌 blog)苏打绿(听歌)等都是;而今年只有张惠妹入围又参与演出,是否奇迹再现,确实令人期待。冯黄氏/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