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谈金曲奖:创作型歌手得奖趋势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1:3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7月5日晚,第19届台湾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曹格(陈楚生谈金曲奖:创作型歌手得奖趋势很好 听歌 blog)蔡健雅(听歌)分获最佳男女歌手奖,苏打绿(听歌)获最佳乐团奖,最佳专辑奖颁给莫文蔚(听歌 blog)的《拉活……》,大爆冷门。对此结果,陈楚生(陈楚生谈金曲奖:创作型歌手得奖趋势很好 听歌 blog)说:“最佳男女歌手和乐队都是创作型,这个趋势挺好。”

  陈楚生表示,对金曲奖太了解,只知道这是在台湾非常有重量的一个颁奖。“最佳男女歌手和乐队都是创作型,这个趋势挺好。”陈楚生说,“我非常喜欢蔡健雅和苏打绿。”同时表示,因为工作原因,错过了苏打绿在北京的演唱会,非常遗憾。

  两岸直航,交流更加方便,陈楚生说,希望能有机会能去台湾观摩,感受台湾的音乐文化,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黄玲/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