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金曲奖大丰收 美女明星斗艳又争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2:00  竞报
周杰伦金曲奖大丰收美女明星斗艳又争奇(图)


  第19届台湾金曲奖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剧场落幕。作为台湾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类颁奖典礼,每年的金曲奖除了奖项的归属引人关注之外,颁奖典礼本身的娱乐性也是它的魅力所在。

  斗争从红地毯开始

  今年的颁奖礼上,四位主持人大小S(周杰伦金曲奖大丰收美女明星斗艳又争奇(图))侯佩岑陶晶莹(听歌),各具特色,又都是好表现的魅力女人,让那些角逐奖项的歌手们很有压力。于是,今年的斗争在红地毯上就已经提前开始了。

  果然,四位主持人好像是有心给大家下马威,一个个显然都是经过精心打扮。

  不过,歌手们也是有备而来。莫文蔚(听歌 blog)的露背装火辣,蔡依林(周杰伦金曲奖大丰收美女明星斗艳又争奇(图) 听歌 blog)的红粉小礼服可爱,孙燕姿(周杰伦金曲奖大丰收美女明星斗艳又争奇(图) 听歌)的黑色长裙高贵,梁静茹(听歌)的红色低胸装性感。最值得一提的要数范晓萱(听歌),碎花小礼服和右臂上的文身相得益彰,将可爱与叛逆两种特质集于一身。

  苏打绿(听歌)不敌周杰伦(周杰伦金曲奖大丰收美女明星斗艳又争奇(图) 听歌)

  苏打绿和周杰伦的竞争是这次金曲奖看点之一,他们同时入围了最佳作曲、最佳歌曲和最佳专辑三个奖项。最终,胜利者还是周杰伦,他凭借《青花瓷》囊括了最佳作曲、最佳歌曲两个奖项。除此之外,周杰伦还拿到了演奏类奖项中的最佳作曲和最佳制作人,可谓大丰收。最佳专辑的奖项出人意料地被莫文蔚凭借《拉活》获得。苏打绿仅仅靠最佳乐团一个奖项保存颜面。

  陈奕迅(听歌)可以说是虽胜尤败,最终只得到了彩铃最佳男歌手,最佳男歌手同样不属于另一位呼声很高的方大同(听歌),而是被曹格(周杰伦金曲奖大丰收美女明星斗艳又争奇(图) 听歌 blog)获得。最佳女歌手被授予了蔡健雅(听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