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琴家朱亦兵携中国大提琴爱乐赴法国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0:22  新浪娱乐
大提琴家朱亦兵携中国大提琴爱乐赴法国音乐节

法国音乐节演出现场

大提琴家朱亦兵携中国大提琴爱乐赴法国音乐节

法国音乐节中国大提琴爱乐演出海报

  新浪音乐讯 自1982年由法国文化部发起以来,“音乐节”(Fête de la Musique)已日益成为欧洲乃至世界的音乐节日。每到6月21日 - 北半球夏至这一天,位于五大洲的一百多个国家都会隆重举行这一欢欣鼓舞的节日。音乐节的主题简单明了:《让音乐充斥每一个角落!》。在无数城市里,众多歌手、乐队和乐团、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们被邀请在大街小巷上自由演绎他们心中热衷的音乐,并与人群无比贴近共同分享着对音乐的赤诚与热爱。

  秉承这个众所周知的入夏音乐节的一贯传统和精神,2008年6月21日,音乐节在法国文化中心各层各角落及798艺术区精彩呈现,展现出一派自由,多元化且百花齐放的节日气氛。由北京法语培训中心和法国文化中心,思想手文化有限公司与法国大使馆联合举办“自发音乐家聚会表演”分别在法国文化中心,798大山子艺术区为音乐人开启通往音乐舞台的大门。

  大提琴家朱亦兵携中国大提琴爱乐亮相798艺术空间,为音乐节奉献精彩演出。朱亦兵从84年起在欧洲就经常参加法国音乐日的活动。

  Shaka(摇滚音乐),中国大提琴爱乐(古典),巴西亚Salsa,New Photon Trio (爵士音乐),北京拉威尔合唱团 (合唱 - 爵士乐),桑巴亚北京(巴西音乐),三重奏李正凯 - Mathieu Wahiche - 张维维(吉普赛爵士乐),绝对满足人们对音乐和语言的苛求,给观众带来一个难以忘怀的下午。

朱亦兵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