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八项提名加身 周杰伦缺席照样斩落四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第19届金曲奖5日晚在台北举行。周杰伦(金曲奖八项提名加身周杰伦缺席照样斩落四奖 听歌)斩落4奖成为数量上的赢家,而摘得最佳专辑制作人和最佳国语女歌手的蔡健雅(听歌)则是奖项分量上的大赢家。

  虽有8项提名加身,但周杰伦并没有出席颁奖礼,代他领奖的是其金牌搭档方文山(blog)。最佳男女歌手被曹格(金曲奖八项提名加身周杰伦缺席照样斩落四奖 听歌 blog)、蔡健雅分别收入囊中。蔡健雅首次担当专辑制作人就一举夺得最佳专辑制作人奖。两度上台领奖,两度泪洒当场。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