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心江美琪助阵 梦想学员西安传递音乐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2:46  新浪娱乐
金海心江美琪助阵梦想学员西安传递音乐梦想

阿牛鼓励梦想学员毛睿

金海心江美琪助阵梦想学员西安传递音乐梦想

江美琪手牵廖军同唱《妹妹》

金海心江美琪助阵梦想学员西安传递音乐梦想

金海心、魏星接受现场采访

金海心江美琪助阵梦想学员西安传递音乐梦想

梦想学员合唱《北京欢迎你》

  新浪音乐讯 2008年7月6日晚,“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巡回公益歌会继广州、南宁、武汉、郑州之后登陆第五站西安,在西安市人民剧院隆重举行。本次公益歌会由当红娱乐主播柳岩(金海心江美琪助阵梦想学员西安传递音乐梦想 blog)、大左联袂主持,曾荣获第7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年度最佳女歌手奖金海心(金海心江美琪助阵梦想学员西安传递音乐梦想 听歌 blog)、创作型才子阿牛、台湾绝对好声音江美琪(听歌 blog)、内地魅力型男张殿菲(听歌 blog)及马来西亚籍创作歌手林宇中(听歌 blog)携手西北及川藏渝地区的8位梦想新学员全情参与,传递音乐与梦想,用歌声为北京奥运加油。

  来自西北赛区的凯波、毛睿、赵鑫、魏星、何丽娜,以及从川藏渝赛区一路杀出重围的廖君、何磊、邬慈果八位梦想学员也将实现登上舞台的梦想,与众多明星共同演绎西安公益歌会的华美乐章,用音乐表达真挚的情感,为梦想放飞希望。

  明星教授提携后辈 “梦想学员”梦想成真

  对于参加西安公益歌会的学员们来说,这是一个令他们永生难忘的夜晚,在这个月夜,他们初次品尝了触及梦想的兴奋与甜蜜,也第一次有了被明星指点的难得机遇。第一个登场的马来西亚音乐才子林宇中,就让学员们领教了什么是唱作俱佳的超强实力,他的一曲《干物女》以绝佳唱功令全场惊艳,而后更现场创作了一曲以“西安与梦想”为主题的歌曲,令学员们叹服不已。欣赏过林宇中的精彩表演之后,学员何磊得到了与这位音乐才子合唱的机会,一曲《靠岸》合作的颇为默契,何磊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这也让林宇中感叹到能够进入音乐学院的学员们果然是身手不凡。

  对于这些热爱音乐的梦想少年,明星艺人都非常的呵护,更在现场给了他们指点。张殿菲与凯波合作《彩虹》、阿牛与毛睿同唱《浪花一朵朵》、金海心与魏星共同演绎《神话》,江美琪与廖君共唱《妹妹》,明星们都留出更多时间让学员们表现。尽管学员们都是卖力表演,毕竟舞台经验稍显不足,也显露出了青涩的一面,但在明星们的引导下,学员们纷纷渐入佳境,表现也越来越好,在音乐中真正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震区学员用音乐作动力 八位梦想学员合唱《北京欢迎你》

  今年5月四川发生了巨大灾难,“蒙牛酸酸乳 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活动重庆赛区的比赛也被迫取消了。但是很多川藏渝地区喜欢音乐的年轻人并没有放弃梦想,坚持转战西安为实现音乐梦想而奔波。在被主持人问到是什么动力让他们坚持来到西安,参加“蒙牛酸酸乳 奔向北京 成就音乐梦想”的比赛时,川藏渝赛区三强之一邬慈果答道:“没有什么,就是音乐。我们喜欢唱歌,热爱唱歌,音乐的力量让我们很快摆脱灾难的阴影,给我们力量。我想要在更广阔的舞台上,为大家唱歌!”这三位川藏渝地区音乐人才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梦想学员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

  最后,“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音乐学院入学考试西北、川藏渝赛区中脱颖而出的八位新梦想学员凯波、毛睿、赵鑫、魏星、何丽娜、廖君、何磊、邬慈果用一曲《北京欢迎你》,唱出了中国人民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在北京一同燃起奥运圣火的热情,唱出了中华儿女的心声。熟悉的旋律、振奋人心的现场演绎令观众不由自主一起合唱起来,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蒙牛酸酸乳??音乐传递梦想,梦想做主明天”西安公益歌会也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