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 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5:18  新浪娱乐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疼爱》秀吉他 《王子的新衣》开场 唱《海芋恋》时突破性舞蹈 合唱《Bad Day》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与徐若瑄大跳探戈 萧敬腾抱起徐若瑄心花怒放 与歌迷互相辉映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方大同助阵合唱《够不够》 一副“鼓王”风范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现场相当豪华 现场表现颇具巨星风范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独家直击萧敬腾新歌会与徐若瑄大跳热舞(组图)
演出结束后与小浪合影 Daniel Powter与小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萧敬腾首开新歌发表会 与徐若瑄亲密接触

  新浪音乐讯 7月6日晚,继金曲奖颁奖礼上演之后,台湾新人王萧敬腾(听歌)“同名专辑新歌发布会”在淡水渔人码头登场。作为台湾最当红的新人王,当晚的演出可谓是大手笔:现场舞台打造耗资近百万,到场乐迷人数上万。而徐若瑄方大同(听歌)Daniel Powter(听歌)的嘉宾阵容,也是新人中不多见的豪华场面。

  嘉宾闪耀 与徐若瑄大跳热舞

  开场《王子的新衣》音乐一响,萧敬腾一身苏格兰格纹摇滚风衣,咆哮登场,现场立刻被点燃。接着,萧敬腾演唱第一首原创《海芋恋》。这也是他首次在大型公开场合挑战舞步,尾奏部分,Vivian徐若瑄突然出现,与萧敬腾“亲密接触”,舞蹈中间他搂着Vivian的腰,最后音乐结束的ending pose还是萧敬腾一把抱起徐若瑄,表情激动不已。接着萧敬腾跟Vivian合唱《I Still Believe》,害羞的说:“谢谢你来当我的嘉宾,还花了两个晚上陪我练习,辛苦你了!”

  徐若瑄离开舞台,另一位嘉宾方大同也现身,两个“男纸片人”互飙R&B,合唱了方大同的《够不够》,萧敬腾表示,希望有机会能在音乐上跟方大同合作。

  方大同演唱完《Love Song》之后,舞台交还给萧敬腾,一连串演唱了多首抒情歌曲《奋不顾身》、《一辈子存在》以及《我在哭》。接着,刚参加完金曲颁奖礼的加拿大歌手Daniel Powter弹着专属他的白钢琴,跟萧敬腾合唱了《Bad Day》,Daniel对萧同学的声音赞不绝口。

  这场新歌发表会上,萧敬腾除了跳舞、挑战R&B,还秀了一段爵士鼓,卖力的打鼓姿势迷倒台下歌迷,《Blues》音乐一下全场鼓掌,虽然有点喘气,不过不愧曾是爵士鼓老师,萧敬腾也不忘再度感谢大家,他说:“今天这一刻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最后以钢琴弹奏《收藏》作为演唱会的ENDING。

  制作精良 堪比个唱

  当晚演出历时足足两个小时,虽说是“新歌发表会”,但其实从制作、曲目各方面来看,更想一场精心准备的免费个人演唱会。现场灯光豪华、制作精良,公司颇为用心。而结果也是证明,这确实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萧敬腾爆发力十足的现场能力,第一次在户外现场爆炸,点燃渔人码头的夜空。

  笔者亲历现场,确实是之前没有看过哪一个新人,能够有如此强的舞台驾驭能力,舞台上的光芒与杀伤力非常惊人。据了解,公司为筹备这场演出,耗资80万,包括阵泽衫在内的公司亚洲高层全程参与,倾力打造。

  人气火爆 疾速上升

  当晚,淡水渔人码头聚集了近万歌迷,阵势非常像内地风靡的超女快男粉丝,他们举着牌子、挥舞荧光棒,整场演出随着萧敬腾呐喊助威,据了解,随着萧敬腾新专辑的发行,“萧邦”粉丝团不断增长,内地歌迷群体也迅速壮大。不出意外,萧敬腾将成为年度台湾地区人气最为旺盛的新人。尹亮/文并图

  萧敬腾“渔人码头新歌发表会”亮点盘点

  服装:1.王子的新衣 2.全白小王子 3.摇滚黑蜘蛛

  *王子的新衣:苏格兰经典格纹摇滚风,开场时萧敬腾与身后的背景

  融合成一体!展现“王子的新衣”童话般的创意!

  *全白小王子:脱去<王子的新衣>后,一身白的萧敬腾摇身一变,

  展现了小王子般纯洁的气质感!

  *摇滚黑蜘蛛:心型镶钻黑西装+皮裤,萧敬腾变换不同风貌,与全场

  一起狂野摇滚!

  升降:主舞台大升降、主舞台小升降、2层楼两段式升降

  3段式彩幕:首创3段升降移动式彩幕

  首创升降式彩幕!共3面,可以上下升降开合、移动!

  台上台:舞台随着演出内容变化出台上台!

  3组嘉宾:“音乐小教父”方大同挑战R&B

  “不败的精灵”徐若瑄挑战吉鲁巴

  “钢琴诗人”Daniel Powter 挑战英文能力^^

  大特效:虎尾烟火、大烟火、火焰墙

  摇滚乐团暖场:全台摇滚大赛脱颖而出超强乐团暖场!

  特别演出:萧敬腾大挑战吉鲁巴舞蹈、吉他成果展、狂野鼓手

  为了新歌发表会萧同学展现3项才艺!

  幸运物:海芋、紫色、大同眼镜

  海芋(幸运花) 紫色(幸运色) 大同眼镜(金曲歌王加持)

  演唱曲目:

  1.王子的新衣

  2.活着

  3.海芋恋 (舞蹈vivian)

  4.I still believe (feat Vivian)

  5.够不够(feat方大同)

  6.LOVE SONG (方大同)

  7.奋不顾身

  8.我在哭

  9.Bad Day (feat Daniel Powter)

  10.Whole World Around (Daniel Powter)

  11.Blues (鼓solo)

  12.疼爱 (吉他solo)

  13.原谅我

  14.多希望你在

  15.收藏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