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变脸大玩周杰伦 侯佩岑豁出去扮张惠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缺席台湾金曲奖周杰伦(大小S变脸大玩周杰伦侯佩岑豁出去扮张惠妹 听歌)(Jay),成为被开玩笑的对象,当晚其旧爱侯佩岑大S徐熙媛小S(大小S变脸大玩周杰伦侯佩岑豁出去扮张惠妹)徐熙娣陶晶莹(听歌)担任主持,为了搞气氛,四人拍摄一段短片,当中小S戴上假发扮Jay,大S则穿上性感舞衣扮蔡依林(大小S变脸大玩周杰伦侯佩岑豁出去扮张惠妹 听歌 blog)(Jolin(听歌))。

  短片中,扮演Jay的小S走近正在拉筋的“Jolin”,并说:“Jolin的脚可以举成这样,再来,再来,不得了!”其后,“他”又向侯佩岑说:“侯佩岑,超正喔!要不要手牵手一起进去?”而扮演张惠妹(听歌 blog)的侯佩岑亦豁出去,投入地说:“喔!化成这样你也认得我出来?我是阿妹啦!”令全场笑爆!(鱼鱼/文)

周杰吧】 【张惠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