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唐禹哲亲热互喂 千人见证“断背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7:20  新浪娱乐
汪东城唐禹哲亲热互喂千人见证“断背情”(图)

绯闻断背情人汪东城和唐禹哲,在台上互喂

汪东城唐禹哲亲热互喂千人见证“断背情”(图)

抹汗后的唐禹哲,用同一张纸巾为司仪效劳

汪东城唐禹哲亲热互喂千人见证“断背情”(图)

唐禹哲低头闻汪东城的炒饭,看看有没有糊味

  新浪娱乐讯 汪东城(汪东城唐禹哲亲热互喂千人见证“断背情”(图))(大东)与唐禹哲最近闹出断背情,不过两人却毫无避忌,昨天双双赴港为新剧造势,公然互喂之余,还故弄玄虚地说戏里戏外都如此亲密,大东还反问传媒,他与唐禹哲是否合衬,真够顽皮!

  台湾人气偶像汪东城与唐禹哲(Dickson)昨天旋风式抵港,为新剧《翻滚吧!蛋炒饭》宣传,千名Fans挤爆apm商场,虽然两人的断背绯闻闹得热烘烘,但却毫不介怀,继续公然“亲热”。

  玩亲民为Fans抹汗

  剧中两人同是厨艺高手,故在活动上亦即席显身手,还请来四名Fans担任助厨,不过众人被偶像吸引,眼神从未离开过他们,而大东与Dickson大玩亲民,为Fans及司仪抹汗,令众人犯晕,不过Dickson却拿用过的纸巾为女司仪效劳,似乎有点不卫生。而厨艺方面,Dickson似乎比大东技胜一筹,不消一会已把寿司弄好,反而大东却把炒饭弄到粘锅。

  司仪要求大东与Dickson互相品尝作品,大东起初有点忸怩,但最后亦应要求互喂一番,在场Fans眼见如此亲热场面,即兴奋得不断尖叫。事后两人被问到有没有感到尴尬,大东说:“其实也不尴尬,因为我们戏里戏外都是这样,觉得很平常,就是太熟太有默契吧!合作已经有五部戏,尴尬是因为当时那个火的问题,令到食物好像不熟,那你们觉得我们配吗?”记者笑指两人很合衬,大东即一脸不知所措的样子。唐禹哲亦同意大东所言,笑说双方都觉得没有可能,所以根本不会尴尬。其后众人挥动火炬时,只见汪东城腋下湿了一片。

  追星跌倒场面混乱

  谈到Fans把他俩之片段剪辑成MV,大东表示曾与Dickson一起看过,大赞Fans很有意思,处理画面方面很棒,非常有想法。

  另外,昨晨逾百名Fans在机场守候,高举偶像的名牌,约11时许,大东在近十名保安的包围下出现,Fans纷纷挤上前送礼物及鲜花,场面混乱,有Fans为追星不慎跌倒。全程笑容满面的大东表现亲民,除不时向Fans挥手外,又呼吁他们要小心,真体贴。(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