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姬陈年比基尼照曝光 14岁浓妆艳抹土掉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8:39  新浪娱乐
菲姬陈年比基尼照曝光14岁浓妆艳抹土掉渣(图)

菲姬秀身材

  新浪娱乐讯 美国人气组合黑眼豆豆的女成员菲姬(Fergie),一直走型格性感美女路线。不过,日前其陈年“艳”照曝光,浓妆艳抹土掉渣!

  现年33岁的菲姬活力十足,打扮性感时尚。不过,日前她被美国TMZ网站登出其1989年的陈年旧照片,老土造型尽现人前!当时年仅14岁的她已打扮成熟,穿着黑色低胸珠片晚装,涂上鲜红色口红及超浓眼影,其一身打扮令人想起《少林足球》中由赵薇(听歌)饰演的“阿梅”,实在吓怕Fans!

  另一张是菲姬的素颜清纯样子,穿着紫黄色的健美三点式泳衣,在泳池边留倩影。虽然当时只有14岁,但其身材已见均匀,可惜高腰粗边泳裤土味极浓,与出道后的Hip Hop打扮相差极远。

  现已成功去掉土味的菲姬,刚与卡地亚合作推出首饰作慈善筹款,过去她亦曾与Kipling合作推出亲自设计的包包,尽显其潮流触觉。

  设计鞋履做生招牌

  最近菲姬与鞋履品牌Brown Shoe合作,设计以其命名的鞋履系列,还做活广告作宣传,她说:“我一向很喜欢时装,这是个表达心情的好方法。”不过,她的陈年老土照片曝光,不知道会不会吓走厂商呢?(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