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夺金曲大奖感谢旧爱冯德伦 坦言很想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8:59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夺金曲大奖感谢旧爱冯德伦坦言很想结婚
莫文蔚在天涯海角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终点举行的晚会上 中新社发 王辛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莫文蔚(听歌 blog)爆冷凭专辑“拉活……”,前晚夺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大奖,她兴奋发表结婚宣言:“可以结婚了!”当大家以为她已觅得新欢时,她却坚称未有对象可以结婚,只是获得大奖后,就像完成人生一大任务。同时,她的前度男友冯德伦(听歌)传短讯“Good Lucky”祝贺,足证两人再见亦是朋友。

  香港<明报>报道,莫文蔚前晚在金曲奖中获颁“最佳国语专辑”大奖,她兴奋得在台上大呼:“可以结婚了!”惹起她有新 恋情的揣测。不过,她在庆功宴上却说:“目前的确想谈恋爱,但真的还未有对象,结婚只是我一个愿望。我是工作狂,也许明天想法就会变,我向来工作第一,有工作进来就不结婚了。”

  回复单身多时,莫文蔚表示近来没有追求者,短期内不可能结婚。

  谈及前男友冯德伦第一时间传短讯祝贺,莫文蔚形容彼此依旧是好朋友,“好朋友都关心我是否得奖”。

  对于冯德伦与徐若瑄(莫文蔚夺金曲大奖感谢旧爱冯德伦坦言很想结婚 听歌 blog)的绯闻,莫文蔚笑说:“他们都是很多绯闻的人,没什么吧!朋友不用八卦去问,他开心就好。我与徐若瑄未合作过,不太熟络。”

  当问到有传徐若瑄是当日介入她与冯德伦之间的第三者,莫文蔚不置可否:“做人要向前看,以前的事,不必去问了。”

  今次获得“最佳国语专辑”奖,莫文蔚觉得比获得“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更重要,“自己制作的专辑得奖更觉得被肯定,证明朝创作努力是对的”。她有感筹备这张专辑时间紧迫,经费又少,又刚好是她生活上的转变时期(与冯德伦分手),心情非常低落,也许是这样情绪更加投入,才能制作出评审感动的作品。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