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Roskilde音乐节落幕 Jay-Z闪耀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9:15  新浪娱乐
丹麦Roskilde音乐节落幕Jay-Z闪耀全场(图)

Jay-Z

  新浪娱乐讯 Roskilde音乐节是北欧最大的音乐盛会。今年,这场已经有37年历史的音乐盛会从7月3日起在距离丹麦首都哥本哈根30公里的Roskilde小镇举行,音乐庆典已经于7月6日结束。

  Roskilde除了以这项音乐盛事闻名外,该地区的天气也是出了名的糟糕。Roskilde和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风格类似,两场音乐节都邀请了世界上著名的摇滚、流行、说唱和世界音乐曲风的乐队,因此许多乐队都相继出现在了这两场音乐节中。

  美国摇滚乐队Kings of Leon(听歌)、英国说唱歌手The Streets(听歌)、英国电子乐队the Chemical Brothers以及丹麦的本土歌手都参加了音乐节的演出。黑人说唱天王Jay-Z(听歌)也出现在了音乐节的表演舞台上,成为本届音乐节最闪耀的明星。

  还好,天气很给音乐节面子,音乐节举办的三天中没怎么下雨。Roskilde音乐节同时也是场慈善盛会,该音乐节表达了对环境、人权以及文化的积极态度,音乐节的服务人员全部都是义工。Roskilde音乐节所有的收入都将捐给致力于人道主义和文化发展的机构。

  lynette/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