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奖蔡健雅摘得两最佳 周杰伦隔空斩落四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09:58  三秦都市报

  7月5日晚,第十九届金曲奖在台北小巨蛋如期举行。周杰伦(金曲奖蔡健雅摘得两最佳周杰伦隔空斩落四奖 听歌)隔空斩落四奖成为数量上的大赢家,而摘得最佳专辑制作人和最佳国语女歌手的蔡健雅(听歌)则无疑是分量上的大赢家。

  周杰伦八个奖项入围,最终收获四个奖项:最佳作曲人奖(《青花瓷》,演唱类个人奖),年度最佳歌曲奖,最佳作曲人奖(《琴房》,演奏类奖项),最佳专辑制作人(《不能说的秘密》,演奏类)。从数量上来讲,周杰伦是当晚绝对的大赢家,如果要把方文山(blog)的最佳作词人奖(《青花瓷》)也计算在周杰伦名下的话,相信大部分人也没有意见。

  蔡健雅七个奖项入围,最终收获两个奖项,单从命中率上来看,蔡健雅并不算高。但细看这两个奖项———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国语女歌手,任中一个收入囊中就可以宣告无愧演艺生涯了,更何况是一人独中两元,更何况得奖者还正值事业的壮年期。蔡健雅虽然不是当晚获奖最多的一个,却一定是奖项分量最重,最惹人羡慕的那一个! 小向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