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与布兰妮合作擦火花 将邀其出席个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0:38  新浪娱乐
麦当娜与布兰妮合作擦火花将邀其出席个唱(图)

布兰妮与麦当娜

  昨天(6日),流行乐天后麦当娜(听歌)在纽约录制音乐视频,与她合作的则是昔日的“流行乐公主”布兰妮(麦当娜与布兰妮合作擦火花将邀其出席个唱(图) 听歌)。据悉,这段视频将亮相麦当娜于8月23日开始启动的“Sticky and Sweet”巡演个唱,麦当娜已邀请布兰妮出席其中的几站演出,并有望帮助近年来负面新闻缠身的布兰妮走出事业低谷。

  “麦当娜和布兰妮一起录制的这段音乐视频将作为大背景,出现在麦当娜个唱的舞台屏幕上。”知情者透露,“布兰妮还有望在麦当娜巡演的几站中登台亮相。毫无疑问,她们将再度擦出火花。”麦当娜和布兰妮曾于2003年在MTV音乐颁奖盛典上同台亮相,两人的亲密举止一度令外界哗然。

  布兰妮一直是麦当娜的超级崇拜者,由于近年来个人生活麻烦连连,布兰妮陷入了事业停滞期,她身边的不少朋友希望,麦当娜能通过此次合作为布兰妮指点迷津,“如果有人能帮助布兰妮找回自我,那就是麦当娜。和麦当娜一起亮相将有助于布兰妮在事业上重整旗鼓。”

  不过,麦当娜本人最近也传出“婚变”消息,能否担当“拯救布兰妮事业”的重任还得打个问号。虽然麦当娜的导演丈夫盖·里奇为了缓解两人的紧张关系已从英国前往纽约,但情况似乎未有明显好转。日前,麦当娜甚至放出风声,一旦两人解除婚姻,她同意将一套价值1200万英镑的乡村豪宅分给盖-里奇。□姚佳森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