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泉率旗下艺人赴云南采风 主持人李霞随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0:47  生活新报

  本报记者 李青青(blog)

  近年来,到云南采风被圈内众多音乐人视为汲取灵感的主要途径。今天中午,EQ唱片董事长、羽·泉组合成员之一的胡海泉将率旗下20多名艺人和著名主持人李霞抵达昆明,由此展开他们在昆明、楚雄、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等地为期8天的专题采风和音乐素材收集活动。

  据悉,此次EQ唱片受楚雄“魅力彝乡——罗婺彝寨”的热情邀请,前来云南采风的。参采风活动除了有胡海泉以及公司旗下艺人山野(胡海泉率旗下艺人赴云南采风主持人李霞随行 听歌)李易峰(胡海泉率旗下艺人赴云南采风主持人李霞随行 听歌 blog)、刘维、韩真真(听歌 blog)清源(听歌)顾峰(胡海泉率旗下艺人赴云南采风主持人李霞随行 听歌 blog)肖飞(胡海泉率旗下艺人赴云南采风主持人李霞随行 听歌 blog)宇桐非(胡海泉率旗下艺人赴云南采风主持人李霞随行 听歌 blog)小文(胡海泉率旗下艺人赴云南采风主持人李霞随行 听歌 blog)等20多名资深唱作达人以外,届时,音乐节目主持人李霞也会随行参加该活动。明星们在采风过程中将更深了解当地的民俗民风,为将来的音乐创作收集素材。接续,结束采风后,这批歌手们还将在武定狮子山的罗婺彝寨举办一场“唱响彝乡——罗婺彝寨/EQ唱片《乐宴》演唱会”。

李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