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浇乱BOBO歌友会 歌迷苦候多时偶像姗姗来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01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 昨日,好男组合“BOBO”来沈举行歌友会,不想一场大雨浇乱了主办方的安排,近千歌迷在大雨中浇了1个多小时才见到姗姗来迟的偶像。

  粉丝捧场歌友会

  昨日14时30分,沈阳铁西某商场门前的露天广场上搭起舞台,BOBO的大幅海报就立在这里。此时,商场门前已经挤满了身穿蓝、粉、绿色T恤的近千粉丝,他们中部分人端着凳子排坐在人行道上,而大多数粉丝则将舞台四周围个水泄不通。

  为了迎接BOBO组合唱片《世界之大》的现场签售,BOBO粉丝后援团还特别为偶像订做了半米多高的一颗“钻石冰心”。整块冰由一个底座和一颗被凿成钻石形状的大冰块组成,粉丝送给井柏然(大雨浇乱BOBO歌友会歌迷苦候多时偶像姗姗来迟 blog)的名贵手链就藏在这块巨大的“冰钻石”内。一位小粉丝说:“井宝来了,把这个冰敲碎就能拿到我们的礼物!”

  此时,虽然距离15时歌友会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但是井柏然和付辛博(大雨浇乱BOBO歌友会歌迷苦候多时偶像姗姗来迟 blog)的粉丝依然用喊声打起了擂台。

  大雨突袭歌友会

  15时许,大雨哗哗下了起来。“真不愧是姓井的!一回来就有这么大雨浇我们!”粉丝们一边打趣,一边在台下撑起伞的海洋。

  此时,对天气估计不足的组办方有些慌乱起来,一边给正在酒店的BOBO打电话,一边拔掉了露天所有的音响设备。

  而此时,几个可怜的小粉丝根本顾不得自己避雨,着急地护着那颗慢慢融化的“钻石冰”和为偶像准备的3层大蛋糕。

  伴随着歌迷一阵大一阵小的尖叫声,大雨哗啦啦下了将近1个小时。前排的歌迷望着空空的舞台有些失望。

  16时09分,大雨终于停了,苦等了1个多小时的歌迷终于迎来了偶像的出场。一上台井柏然就大声问候:“刚才挨浇了吗?挨浇是福哦!”

  尽管雨停后歌友会照常举行,但是BOBO只在台上唱了3首歌就匆匆开始了签售,而组办方事先对记者公布的时间安排因这场大雨全部打乱,BOBO也没有唱全目录上的歌曲。

BOBO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