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TVlive进军华语市场 张震岳8月23日撼动台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1:32  新浪娱乐
MTVlive进军华语市场张震岳8月23日撼动台北

张震岳nFree9 WorknPlay MTVlive演唱会将于8月23日在台北南港101开演

  新浪娱乐讯 台湾地区的摇滚代表人物张震(听歌 blog)将成为在MTVlive节目开唱的首位华人歌手。“张震岳nFree9 WorknPlay MTVlive演唱会”将于8月23日在台北南港101开演,届时MTV音乐电视台的MTVlive团队将全程录制此次演唱会,并将制作特辑在MTV电视台及网站上为全球乐迷放送。

  2007年张震岳的魅力横扫北京、香港、上海等地,“香艳”、“惊人”、“征服”、“狂HIGH”只要看完他的演出,各地所有观赏巡回演出的歌迷朋友、媒体朋友,无不用以上各种极尽所能表达的激情字眼来形容当下的精彩盛况。睽违台湾歌迷3年,张震岳与Free 9将在今年的8月23日在南港101与MTV LVE携手合作,举办“张震岳 n Free 9 Work n Play MTV LIVE 演唱会”,准备撼动所有台湾乐迷。

  张震岳的音乐有《就是喜欢你》的天真无邪、《爱我别走》的痴情浪漫、《干妹妹》的轻松俏皮、《FREE NIGHT》的狂热摇滚等等,音乐曲风无界限,用阿岳自己的话说就是:“做音乐要自己爽。”而他在舞台上造成一次又一次的轰动,也一次又一次的创造热门话题,热力四射的张震岳魅力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勾人的音乐与爆发性的舞台表演,造成所有张震岳最冲突也最引人入胜的LIVE演出。

  近年,张震岳除了发片与各地的巡回演出,还与香港潮牌达人葛民辉联手打造WNP潮牌,这次演唱会WnP也将与MTV LIVE联手打造专属经典让大家有朝圣与收藏的机会。除此之外,张震岳平常最常做的事依然是写歌、创作还有骑脚踏车及离开城市假装流浪。再在台湾举办专属的大型演唱,张震岳整装待发也与所有歌迷一起期待创下最OK的狂浪。

  MTVlive是全球最大的MTV音乐电视台旗下的旗舰栏目,从2006年3月21日起开播。前身是向talktv节目的聊天室。MTVlive提供最热门的艺术家或者团体的现场表演,除了拍摄现场会现场以外,还有高质量的完美音频和大量的独家幕后采访和花絮。

  MTVLive系列节目将通过MTV频道或网站在世界各地播出,该节目的首位嘉宾是Kevin Zegers,曾饰演热门影片《Transamerica》;第一位现场演出的嘉宾是爵士歌手Jamie Cullum(听歌)。除此之外MTVlive还曾为Frank Sinatra(听歌), Led Zeppelin(听歌), David Bowie(听歌), Tina Turner(听歌)Marilyn Manson(听歌)、Akon等巨星制作特辑。YuerZh/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震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