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新专辑网上曝光 录制视频回应泄露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4:06  新浪娱乐
NAS新专辑网上曝光录制视频回应泄露事件(图)

NAS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上周三(7月2日),NAS的新专辑再次不可避免的在发售前一周被泄露到网上,这张专辑前段时间被取名为《黑鬼》(Nigger),现在还出名专辑名未定阶段。

  泄露开始的时候是少量的单曲被传到网友的博客上,然后一首接一首,到现在所有的歌曲都已经被泄露了。

  泄露的幕后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可能除了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没人知道,不过并不排除故意泄露的可能。有趣的是近期NAS录制了一个视频回应泄露事件,在视频中他看起来好像不怎么生气。他在视频中说:“所有人都知道,唱片在发售前会被泄露,并且我的唱片永远都会被泄露,这真他妈让人兴奋。”他还没离开镜头就说出了最后一句话。

  这么看来故意泄露的可能性很大,目前专辑泄露会怎样影响唱片的销量还不得而知。

  NAS的新专辑将在7月15日发售。 Wormy/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