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金曲奖后台搞暧昧 与彭于晏相谈甚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4:51  新浪娱乐
蔡依林金曲奖后台搞暧昧与彭于晏相谈甚欢(图)

蔡依林后台碰到彭于晏热情聊天

蔡依林金曲奖后台搞暧昧与彭于晏相谈甚欢(图)

蔡依林狂按手机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晚,蔡依林一身粉红俏丽短裙出席第19届台湾金曲奖,虽然没有捧奖而归,但在后台却被发现与人愉快交谈,并没有因未拿奖影响心情,而与她谈话的人正是身材壮硕的绯闻男友彭于晏。

  蔡依林遇彭于晏相谈甚欢

  蔡依林走完金曲奖红毯后,回到后台准备为现场颁奖换装,在休息室恰巧碰到绯闻男友彭于晏,便立即上前与对方打招呼,接着两人在一起旁若无人的畅聊起来,依林走时还对彭于晏说“加油”为他打气。彭于晏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的讲:“主办方应该给我个机会让我们两人一起走红毯”。这些举动让人猜测是否意味着两人恋情浮出水面,而依林经纪人则称:“碰巧看到,只是客气地打个招呼。”

  蔡依林着装大胆引发争议

  金曲奖红毯上美女如云,衣着性感,而往常以性感装扮示人的蔡依林在本届金曲奖却一改风格,穿俏皮粉嫩短裙玩起了噱头,这身服装引起不小的争议,这身改良后的女仆装被网友称为“汉堡装”,更有网友称为“卫生棉装”,不仅如此,也有不少网友认为依林这身装扮完全是为博眼球,输奖不输人气。琉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