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签唱会萧亚轩助阵 未来五年称霸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7:47  新浪娱乐
罗志祥签唱会萧亚轩助阵未来五年称霸舞台(图)

残酷舞台的钻石级歌手

罗志祥签唱会萧亚轩助阵未来五年称霸舞台(图)

罗志祥与现场歌迷合影

罗志祥签唱会萧亚轩助阵未来五年称霸舞台(图)

师妹萧亚轩送上桃花树

罗志祥签唱会萧亚轩助阵未来五年称霸舞台(图)

网络票选第一是对罗志祥最大的肯定

  新浪娱乐讯 昨日台北艳阳高照,超过千名的热情歌迷在大太阳底下,兴奋的期待“亚洲新舞王”罗志祥(罗志祥签唱会萧亚轩助阵未来五年称霸舞台(图) 听歌 blog)《残酷舞台真实录LIVE DVD》的台北唯一预购签唱会,歌迷们拿着用预购单换到手的热呼呼的超大张残酷舞台签名版,用行动来支持她们心目中的国王!

  罗志祥一身黑白酷帅打扮,结合绅士与军裤的造型,感觉上好像更瘦了一些,叫歌迷心疼小猪太忙太累,但是小猪却笑着说:“大家不要担心,我会照顾好自己!”而昨日小猪的师妹萧亚轩(罗志祥签唱会萧亚轩助阵未来五年称霸舞台(图) 听歌 blog)更是抽空前来,ELVA抱着一棵有点重的桃花树盆栽上台,看得小猪一头雾水,ELVA面露神秘笑容,一开口就对小猪说“你应该要破色戒了啦”,原来ELVA这次特别挑选了这颗铺满了粉红色水晶的桃花树,是因为“小猪这样不眠不休的工作,真的是够努力了!应该要轻松休息一下,让自己谈个恋爱,找到自己的幸福!”小猪接过桃花树面露喜悦,带着一点害羞、吞吞吐吐的说“那……白龙王说的怎么……”,ELVA马上问台下小猪的死忠歌迷“你们可以让小猪谈个恋爱破一下色戒吗?”,一向都疼死小猪的台下的歌迷齐声说:“可以!”小猪面露惊讶,机警的指着一个歌迷,模仿她“嘟着嘴”不甘愿的表情说“你看!她嘟着嘴!”,搞到全场及ELVA大笑,四两拨千金的化解掉了尴尬,而歌迷们的大方也让小猪超级窝心!最后在大家的要求下,小猪与ELVA合唱《败给你》,两人超强的默契与台下歌迷一起边唱边跳“手臂海浪舞”,小猪还一直逗ELVA要她不要忘记歌词,孰不知ELVA早有准备,把容易忘记的部份早就贴在音箱上,唱完小猪才惊讶发现,“我也害怕会忘词呢!”ELVA则俏皮的回答说:“这是处女座的安全感小准备啦!”

  这场唯一台北预购签唱会上,台湾某知名门户网站的“娱乐与生活信息”资深总监杨志光先生还特别出席,并宣布罗志祥以超过40万的公投选票,18%的得票比例,拿下了“未来五年内哪一位男歌手可以在残酷舞台上继续称霸?”的公投票选的冠军!杨总监还特别精心制作了一座镶崁了一颗像巴掌大的“水晶钻石”奖座,祝贺小猪实至名归的夺下公投票选冠军!这项公投从男歌手的提名开始就竞争激烈,而最后一共有十位当红男歌手入围,经过一个多礼拜的激烈投票,结果出炉,冠军罗志祥的得票数为440101,紧追在后的是周杰伦(罗志祥签唱会萧亚轩助阵未来五年称霸舞台(图) 听歌),票数为 435316,两人一路竞争激烈,第三名则是由杨宗纬(听歌)以412972票夺得!小猪拿到这个奖杯,他说:“现在的一切要归功于歌迷的肯定,其实这些男歌手在歌台上的努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之前我在歌坛的发展也都是起起伏伏的,到现在每一步我都很努力的踏稳再爬,对我而言,我觉得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情是最重要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