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杰的七天》25号面市 第一本自传写给上班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0:05  新浪娱乐
《吉杰的七天》25号面市第一本自传写给上班族

《吉杰的七天》

  新浪娱乐讯 吉杰(听歌 blog)——大凉山走出来的灵魂歌者,知名外企金领的身份使吉杰一出道就备受关注,吉杰也将于近日发行自己的第一本自传书《吉杰的七日》,教大家如何在职场上完善自己。

  出道前吉杰的职场经验可谓是非常丰富,电视台摄像、电视节目编辑、广告公司文案、英语老师、杂志中英文编辑、杂志美术总监、线下活动公司营销副总监、跨国广告公司客户总监、跨国企业系列品牌经理等,吉杰表示想用自己近10年的工作经验告知大家尽量在职场上少走歪路,书中囊括很多职场应注意的事项,吉杰表示这是一本给上班族的书,希望习惯买书、经济宽裕的朋友不妨买一本看看,应该会从中得到一些东西。

  《吉杰的七天》大概于7月25日面市,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到书刊店购买。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