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菲点破成名秘诀 助音乐学员成就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1:20  新浪娱乐
张殿菲点破成名秘诀助音乐学员成就梦想(图)

小“吴彦祖”张殿菲

张殿菲点破成名秘诀助音乐学员成就梦想(图)

张殿菲、凯波激情合唱《彩虹》

  7月6日晚,“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登录古城西安,于西安市人民剧院盛大举行,众多明星艺人携手西北与川藏渝地区的八位梦想学员用音乐唱响梦想与希望。有着“翻版吴彦祖”之称的张殿菲也是通过比赛出道的,从新人成为有诸多粉丝的超人气偶像明星,张殿菲在如何实现梦想这个问题上感触颇深:“其实成功没什么特别的秘诀,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再努力。”

  在听说这些梦想学员们即将奔向北京接受明星教师全方位的音乐培训,赢取与唱片公司的金牌合约时,同样喜欢唱歌的张殿菲羡慕不已:“我觉得特别好的是这个活动不仅仅为梦想学员提供展示的舞台,更是会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音乐培训,这对于一名歌手而言,能够有机会全面的训练自己,并且跟唱片公司接触,真的是绝佳的机会,我相信他们只要不断的努力,一定会取得成功!

  歌会上,张殿菲与凯波共同唱起了《彩虹》,两人唱的都非常动情,肩并肩的动作令所有观众都印象深刻。对于拥有梦想的人来说,未来就像彩虹一样美丽,张殿菲也表示只要努力,梦想学员们就都会看到属于自己的彩虹。

张殿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